图片新闻
科学和工程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食品也能3D打印了 滨湖新区将添一创新园
合肥上线量子计算云平台
我省允许 科研人员等适度兼职兼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食品也能3D打印了 滨湖新区将添一创新园

陈升 裴蕾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只要你将土豆泥、巧克力酱、面团等倒进机器中,打印机就能一层一层地做出可食用的食物,这样神奇的食品打印机已经在合肥上市了,而这也是国内唯一获得食品安全认证的食品打印机。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滨湖新区双创交流展示会上了解到,云谷创新园正在建设,未来像这样的宝贝还将越来越多。

该食品打印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面团为例,和好面后放进机器里,打印机就正式开始工作了,跟3D打印机的工作步骤一样,通过专业的建模软件,凡是你能想到的食物都能打印出来,“打印出来以后直接烘焙或者蒸熟,一个蝴蝶饼干大约只需要10分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