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突袭能走多远?
阿科力、集泰股份、京华激光今日申购
拟置入集团资产 盈利能力更为增强
全球5G迎重要里程碑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尾盘突袭能走多远?
5G王者归来,持续性不错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尾盘在钢铁、通信设备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一波拉升行情,一度成功翻红。深成指早盘及午后相对较强,但尾盘同样未能翻红。最终,沪指下跌0.06%,报收3386点;深成指下跌0.05%,报收11307点;创业板下跌0.08%,报收1899点。从盘面上看,军工、钢铁、5G、金融IC等板块涨幅居前;新材料、煤炭、稀土、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87亿,深股通净流入9.01亿。

我们认为,沪指在3400点附近还是会受到很大的抛压,但是这个位置股指并无向下做空的意思,所以调整幅度会较小,一旦市场在这个位置洗盘结束,可能会出现一根中阳直接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因此,不建议投资者在这个位置进行过多的操作,持股待涨为上策。从三大指数的走势来看,基本类似,都是在做小幅回踩洗盘,空中加油的趋势较为明显。板块选择上,5G王者归来,持续性不错;国防军工异军突起,但是估计难以维持;钢铁尾盘拉升,也不值得去追涨,还是建议从近期政策扶持确定性较强的5G,芯片替代,新能源汽车这几个板块上选择优质个股。 ▋宁波海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