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近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两名中国球员姚道刚、凯维塞尔·夏米西丁正式加盟球队梯队。其中,姚道刚是来自安徽的小将。

1997年出生的姚道刚,出道于武汉足协,曾效力于武汉卓尔,能胜任左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先后入选1996国少队和1997国青队。在2015年10月的亚青预选赛中,姚道刚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以队长身份带领1997国青3战全胜晋级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结束亚青赛预赛后,姚道刚开启了留洋生涯,加盟了葡萄牙的贡多马尔。今年年初,姚道刚被贡多马尔租借给了中超重庆力帆,但6月底双方的合同已经到期。

此次,姚道刚和凯维塞尔·夏米西丁加入的都是奥林匹亚科斯的U20队伍,奥林匹亚科斯的U20队教练瓦萨里斯·沃扎思表示,欢迎两名中国球员的到来,“我们会为青少年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帮助他们提升技能追逐梦想。此前,我们接待了北京北控的球员,我们也了解中国球员的能力,希望在我们这里接受训练,他们能有所提高。”

姚道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我通过欧冠联赛了解到了奥林匹亚科斯,我知道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我非常希望能为奥林匹亚科斯踢球,他们是希腊最大的俱乐部。”

又讯 10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0男足选拔队的集训名单,姚道刚榜上有名,同时入选的还有上海上港的两名安徽小将魏来、高海生,上海上港的魏震、河北精英的马晟等两名安徽籍小将进入替补名单。球队将于10月15日到12月10日集训,并于11月10日至12月10日期间赴德国集训、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联赛。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