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华语硬派动作巨制《狂兽》昨日发布海报,定档11月10日凶猛登陆全国院线。电影中,首度“晋升”男一号的实力动作巨星张晋,同被影迷奉为“内地功夫片三强”之一的吴樾,携手与片中“毁容”挑战疯狂反派的余文乐强强过招,共同“打”出《狂兽》这部2017年底第一猛片。

影片讲述了在金钱的诱惑下兄弟相残、警匪相斗的故事。《狂兽》中,首次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张晋颠覆出演狂傲不羁的警探西狗,而张晋在片中最强有力的对手、型男余文乐则一改往日帅酷风格,不惜“毁容”挑战头发凌乱、胡子拉碴、衣衫不整的疯狂反派,更勇敢打破以往作品所限定的角色类型。据悉,《狂兽》中余文乐饰演的大反派江贵成,为抢夺偷运黑市黄金,不惜一切代价,是个极其凶猛残暴的“狠角色”。而余文乐对这一角色的精湛演绎,相信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