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概念引爆A股
敖东转债3月13日申购
周一机构买入当升科技 抛售新城控股4亿元
三指标筛出9只绩优成长股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题材股活跃创业板1900点得而复失
“独角兽”概念引爆A股

▋杨晓春
 

沪指周一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59%,收报3326.70点,日K线强势三连阳;创业板指劲升1.4%,收报1882.41点,盘中一度冲上19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6071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独角兽概念周一再度引爆市场,板块整体涨幅近6%。个股中,江南化工、麦达数字、天华超净、合肥城建、佳都科技涨停。近期高层持续发声支持“独角兽”回归A股,多位互联网大佬也纷纷表示愿意回归A股,独角兽概念再度受到市场密切关注。

源达投顾表示,周一创业板上攻1900点整数关口后出现冲高回落,这个位置上要一举突破是有难度的。但是上涨过程中,出现长上影的仙人指路,则说明未来震荡后继续看涨。后市重点看下方的缺口支撑以及回踩量能的变化,缩量惜售则有望突破。沪指量价齐升,成健康上涨态势,后市关注3330~3350点一带。

中证投资认为,周一市场整体呈现蓝筹搭台、题材唱戏格局,市场人气较为活跃,个股赚钱效应凸显。对于后市,多家分析机构认为,随着3月份财报数据披露、相关政策预期落地,向上行情有望再度展开。具体操作策略方面,当前成长短期占优或是长期“二八分化”后的一次修复性反弹所致。短期的市场风格仍将在分歧中实现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的不断切换,投资者仍应以龙头为主线,以统一的业绩标准来甄选个股。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