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的哥李长革将献血进行到底
70后夫妻携手献血八年
领跑全省 合肥上周备案千套房
我省今年普通专升本计划招生9360人
周日,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有义诊
马鞍山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苏从勇接受审查调查
图片新闻
毛集实验区安装使用扬尘监测“千里眼”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领跑全省 合肥上周备案千套房

记者 任金如
 

星报讯  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获悉,上周,全省商品房累计备案套数5727套,环比增加1285套,增幅28.9%。其中商品住宅备案5456套,环比增加1330套,增幅32.2%。合肥市“一枝独秀”,上周商品房备案量超过千套,领跑全省。

受合肥备案数据更新影响,全省商品住宅备案量大幅上涨。商品房备案量最多的是合肥市,合肥市商品房的备案量超过了1000套,其备案量占到了全省商品房备案量的19.3%;住宅备案量最多的城市仍然是合肥市,其备案量为1106套,占到了全省住宅备案量的20.3%,排名第二的为安庆市,住宅备案932套,六安排名第三,住宅备案856套。上周,只有合肥市的住宅类商品房备案量超过了1000套。

受合肥备案数据更新影响,使得全省商品住宅备案量环比呈现大幅上涨,其整体备案量是近八周来最高的一次。剔除合肥市商品住宅备案数据影响,皖中区域(合肥、淮南、安庆、滁州、六安)整体备案量呈现小幅下滑,而皖北(蚌埠、淮北、阜阳、宿州、亳州)和皖南区域(芜湖、马鞍山、铜陵、黄山、池州、宣城)均呈现不同程度上涨,使得全省商品住宅备案量环比仍呈现上涨态势。

受合肥备案数据更新影响,使得皖中区域商品住宅备案量环比呈现大幅上涨,其单周住宅备案量也为近八周来最高的一次。六安和安庆市的住宅备案量上涨,而淮南市的住宅备案量明显下滑,剔除合肥市商品住宅备案数据影响,皖中区域整体备案量呈现下跌趋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