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时尚大师纪梵希去世 赫本曾赞:是他创造了我
顾长卫新作蒋雯丽造型亮眼
用心去演绎让观众去评判 硬汉王挺新作转型演暖男
易烊千玺凌晨三点才离开训练房
安徽名将王春雨再获全国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这就是街舞》四位队长尽职尽责
易烊千玺凌晨三点才离开训练房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由灿星等制作打造的《这就是街舞》在上海进行复赛录制,四位明星队长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黄子韬齐聚录像现场,带领四队顶级街舞舞者接受采访,不仅点燃了街舞战火,队员还在采访中首次爆料了队长各自“宠爱”队员的方式。

探班过程中,总导演陆伟透露,几位明星队长都非常尽职尽责,其中,有一次易烊千玺探班选手排练,有一组选手的排练尤其不顺,易烊千玺发现他们遭遇困难后,特别给了他们很多鼓励和指导。当晚,易烊千玺陪伴选手们练习,直到凌晨三点才从训练房离开。

其他几位明星队长也是一样,韩庚最关心的就是队员的舞蹈作品,甚至亲自上场示范。而对于接下来的对战,各位队长也都信心满满,罗志祥坦言,更担心队内的竞争,这才是最煎熬的地方。他笑言,“虽然我搞笑,但我内心也是一个情感很浓厚的人。”另外,节目播出三期之后,黄子韬也频频登上热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