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将孟苏平 “力挺”全国两冠
皖将董智景入选亚运男手名单
卢靖姗加盟开心麻花电影 喜剧合作引期待
建立多元成才通道 恒大足校2018年招生大幕拉开
要把生活写成歌 薛之谦榜中榜夺双奖
征集记录时代的书画家30人
48岁古天乐首获金像最佳男演员
下一篇4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名将孟苏平 “力挺”全国两冠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近日于浙江省江山市落幕。在9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安徽名将孟苏平以181、321公斤拿下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是每年举行一次的规格最高、实力最强的举重赛事,今年吸引来了全国24个单位的28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最后一个项目是女子90公斤级以上的争夺,奥运会、全运会双料冠军孟苏平抓举140公斤的成绩很高,仅比全运会夺冠时少了2公斤,但年轻的“00后”福建选手李雯雯以141公斤逆袭摘金。不过,孟苏平在挺举中展现出老将的沉稳,最后以181、321公斤拿下挺举和总成绩冠军。李雯雯和北京选手贾蔚鹏分获总成绩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孟苏平的这一成绩比她两年前参加里约奥运会75公斤级并夺冠时的成绩提升了不少,当时她夺冠的成绩是抓举130公斤、挺举177公斤,总成绩307公斤。

2018又是亚运年,说起亚运会,孟苏平曾有一个“伤口”。8年前的广州亚运会,初出茅庐的孟苏平获得了参赛机会,但当时她大赛经验不足,在抓举领先的情况下输给了韩国名将张美兰,屈居亚军。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孟苏平在国内选拔中不敌队友周璐璐,没有获得参赛机会。因此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孟苏平将向自己的首枚亚运金牌发起冲击,力争实现奥运会、全运会、亚运会“全满贯”。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