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不公平价格行为最高罚100万
停车场未备案先收费,最高或罚万元
夏季盗窃案高发 “锁”好门让小偷却步
若蛇出没家中,走为上策
3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市民家中养鸟引来大蛇偷吃,消防提醒:
若蛇出没家中,走为上策

余汪洋 王玮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5月12日14点36分,合肥消防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家里出现大蛇,在偷吃他养的鸟,不知该如何处理,只得求助消防员。

合肥消防四里河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该市民介绍,这条蛇是在吃鸟时被发现的,体型还比较大。消防员们先对鸟笼附近的杂物进行清理,发现大蛇躲在鸟笼后面,随后,大蛇又窜至一旁的铁皮柜里。一名消防员迅速反应,将蛇踩住,另一名消防员抓住蛇的尾巴,终于将其擒获。

合肥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来临,蛇虫出没日益频繁,如若蛇类闯进家中,走为上策,蛇一般不会主动向人类发起攻击,除非它认为受到了威胁,所以遇到蛇特别是毒蛇时,不要惊动它,应避开其注意力,缓慢退到安全地带。不要自行驱赶,在不确定蛇的毒性及危险性的情况下,应及时撤离房屋,将蛇困在屋内,并拨打119报警处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