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蓄势A股筑底延续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周三两市尾盘集体跳水 食品板块逆势大涨
回调蓄势A股筑底延续

▋杨晓春
 

周三沪深股指早盘双双低开后弱势震荡,沪指重回60日线下方。午后,两市股指逐渐企稳回升,深成指、创业板指一度翻红。临近尾盘,题材股、金融股等逐一快速下挫,两市股指再度走弱。至周三收盘,沪深两市股指纷纷收跌,沪指跌破5日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盘面上,啤酒、食品加工制造、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数字中国、富士康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认为,周三沪深两市低位震荡,主板受到60日均线压制的影响在下方维持盘整蓄势。量能上看,依然维持低迷水平,如果后期想站上60日均线并突破3200点则需要量能的支撑。整体看,指数筑底之路依旧延续,区间震荡运行也是大概率事件。

容维证券表示,周三上证指数小幅下跌,收盘时指数在5日均线之下,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缩短,KDJ指标在超买之后拐头向下,说明目前市场短期存在向下探底的要求,但中线看股指没有大幅下跌的空间,目前大盘处于筑底之后、行情启动初期的阵痛期,或将反复折腾、欲涨还跌,后市只有成交量有效放大之后才会走出一波强势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观望,等待其趋势明朗之后再做决定,再操作不迟。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