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保险业保费首现负增长
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金融速递
黄山中支 快速赔付重大疾病客户
光大银行全面升级私行服务体系
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 赴岳西红旗村开展扶贫慰问
“线上线下”全面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5月14日,中信“党费通”产品发布暨客户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到会,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蔡华相,纪委书记冯光出席,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朱皋鸣主持仪式。中信银行与10家“党费通”产品使用单位和党建工作平台建设单位分别签约。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中心主任彭宏、副主任赵猛,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谢众等嘉宾出席仪式。中国银联、学习时报、国家电网、首信股份、北汽新能源、苏宁控股等企事业单位现场签约。交通运输部、国家统计局、清华大学、保利集团、中航集团、国家能源集团等50家单位党的工作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到场见证。

据悉,“党费通”不仅为党员自主、及时交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也为各级党组织规范管理党费提供了技术支持。为突出党费交纳的仪式感,“党费通”融合了党章、党史、党内经典阅读以及互动体验等内容,使交纳党费成为庄严、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党费通”上线的同时,中信银行专门为广大党员量身打造了“不忘初心”银行卡,将中信文化、服务、公益等诸多权益嵌入其中,使其成为党员履行义务、强化责任意识的有效载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