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保险业保费首现负增长
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金融速递
黄山中支 快速赔付重大疾病客户
光大银行全面升级私行服务体系
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 赴岳西红旗村开展扶贫慰问
“线上线下”全面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 赴岳西红旗村开展扶贫慰问

▋张境宁
 

5月12日,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明权带领公司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带着本部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前往岳西县毛尖山乡红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一是与村干部召开扶贫座谈会,深入了解村情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深入贫困群众家里进行慰问,为老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共计5000元,本次扶贫资金全部由员工自愿捐赠 。

亚太财险安庆中支表示,今后将积极依托公司平台及社会影响力,把解决眼前困境与谋划长远脱贫方略相统一,给予困难群众实际的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庆中支将充分响应国家及亚太财险“精准扶贫”的号召,通过“以购代捐”、上门慰问等方式,实现“一对一”有针对性的帮扶,及时给予困难群众实际帮助,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保险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