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保险业保费首现负增长
中信“党费通”产品正式发布
金融速递
黄山中支 快速赔付重大疾病客户
光大银行全面升级私行服务体系
亚太财险安庆中心支公司 赴岳西红旗村开展扶贫慰问
“线上线下”全面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山中支 快速赔付重大疾病客户

 

“真诚服务、快速理赔”,是客户对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最诚恳的评价。今年2月,新华保险黄山中支再次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诺言,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黄山客户陈某,2017年1月1日在新华保险黄山中支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4800元。2018年2月,客户因身体不适到黄山市人民医院检查,后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膀胱癌。灾难突然降临时,陈先生一家忙于奔走医院,才想起早前陈先生买了一份新华保单。新华保险黄山中支客服中心在接到客户的报案后,迅速响应,积极配合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材料。黄山中支在客户递交理赔申请材料后,快速进行了审核,于3日内向该客户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10万元。

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从重大疾病到意外伤害,每个人都需要保险提供生命保障、转移风险、规划财务需要,对家人的爱和关怀,也在一张一张的保单中辗转延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