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浙江嘉善新西塘,新滨湖·孔雀城见证滨南的崛起
多地出台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对标浙江嘉善新西塘,新滨湖·孔雀城见证滨南的崛起

▋张王林
 

浙江嘉善是一座山水名城,东邻上海、北靠苏州,既是长三角两省一市的交会之地,也是浙江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桥头堡。这里是让长三角汇聚的核心;这里是让大上海从此瞩目的焦点。

位于嘉善的新西塘越里,则不仅仅是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翠绿如烟……在越里,游客还可以游走于虚实之间,感受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如今,新西塘越里,集多种功能业态于一体,已成为长三角城市微度假目的地。它为嘉善这个城市带来新的经济发展方向,完美地实现了商业业态与山水城市的融合。

而回头看安徽,滨南新区刚好也具备了这些新城崛起的绝佳同等条件!   

浙江嘉善,绽放无限可能

在积极接轨上海的过程中,嘉善与上海之间的城际交通发展迅速,目前已形成了一套综合性的对外交通体系,并且仍在不断丰富和完善中。嘉善南站高铁可一站直达上海虹桥,最快耗时约23分钟,更有嘉善至枫泾、开发区至松江地铁站的通勤公交班线,全面接轨通勤双城。

在嘉善这样一座现代山水城市中,越里商业街的存在,不仅没有让城市沾染商业的戾气,还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它坐拥约2.5km新西塘越里,紧邻约6万㎡伍子塘河幸福天地,休闲娱乐购物便利自如。楼下直达繁华深处,徜徉在商业街,品各种美食,生活缤纷而便捷。

嘉善,地嘉人善,自古素称文化之邦,西塘古镇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自然风景优美,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车水马龙,不妨来这江南水乡小镇,体验久违慢生活。古镇水乡的江南底蕴,让闹市里的生活久旱逢甘霖。

嘉善,以此绽放无限可能。其实,我们也有合肥版“嘉善”可以期待的!

安徽舒城:滨南板块崛起

滨南新区板块位于滨湖新区正南方,距省政府20公里,合肥市政府25公里,距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直线距离仅5公里,离合肥唯一的国家5A级景区三河古镇仅一步之遥,天然的地理优势,使得区域发展进入快车道。

合肥徽州大道计划南延,投资45.5亿元大建设!起点接徽州大道与深圳路交叉口向南布设,向西绕过引江济淮工程派河枢纽继续向南,跨杭埠河、省道S351盛同路、白石天河,终点接庐江县北环新军二路与移湖北路交叉口,全长约48公里。

区位交通让滨南新区的优势领先别的区域一大截。除了这些以外,区域配套完善的速度也不容小觑。

1.万豪喜来登酒店将入驻

据悉,舒城产业新城目前正在引入世界级五星级酒店品牌——喜来登。喜来登是世界500强的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的品牌。该酒店自1963年以来,在全世界72个国家拥有400多家酒店的经营权。

2.省师范附中有望落户

2017年12月1日,舒城县官方首次披露并公布滨南新区邀请省市级教育资源合作办学的情况。据最新消息,滨南新区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升学率省内前三的名校)开展专项研讨会,积极进行关于合作办学的洽谈,省内重点名校有望来滨南办学。

3.引入三甲医院 全面提升医疗质量

除了名校,五星级酒店之外,滨南新区同步正在引入省内知名三甲医院,以此带动整个滨南新区医疗卫生品质的升级。随着一级社会资源的不断涌入,滨南新区基础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居民在就业、医疗、教育、文化服务方面都能得到更多实惠。

完善配套,提供宜居新选择

配套设施完善中最让大家期待的就是“公瑾堤文旅街区”的规划建造了,建成的效果完全可以媲美“新西塘·越里”!

舒城产业新城东部城市核心区将围绕上湖公园打造,以水为中心,规划布局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多样的商业业态。总体量约30000㎡,是一个以徽派建筑为特色,打造以三国吴文化为主线,周瑜人物为核心特征的商业项目,围绕着上湖公园所建。

不仅如此,还有光影水帘、3D投影、玻璃建筑、风雨连廊、雕塑广场等在内的28个景观节点,让传统古徽州文化与现代声光电艺术完美融合,巧妙利用“水能聚财”的传统概念,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艺术街区。

虽然同为滨水商业街区,但是,在各自的背景下,呈现的样貌也是不同的。在越里,你所看到的滨水商业中心,是有西塘鱼米之乡的韵味;而在合肥,即将展现的公瑾堤文旅街区,则是徽文化浓烈的气息。

嘉善和滨南不同的新城样貌,其所拥有的滨水健康与社区生活圈是相似的,新滨湖·孔雀城也会为合肥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体验。这座艺术街区落户滨南新区,再加上逐渐完善的周边配套,足以让孔雀城为合肥人提供一个宜居的新选择。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