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之城”蚌埠的创新实践
淮南中院公布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
7注大奖添彩六月 7月首奖谁来中?
华园青年文化艺术服务团送文艺下乡
刘平楷:为共产主义奋斗到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华园青年文化艺术服务团送文艺下乡

 

6月26日,为满足农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华园青年文化艺术服务团在肥西县山南镇长庄村举行了第一次文艺下乡汇演。本次活动由合肥市财政局、安徽新华学院,以及肥西县山南镇长庄村共同主办,由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汇演由十多个深得群众喜爱的精彩节目组成,服务团指导老师及团员们倾心准备了一个月之久。活动采用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文化艺术,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同时又促进农民文化娱乐生活,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农村文明新风,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农村基层,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充分地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