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美好安徽”全省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稿启事
日本护照在全球通行最广 中国护照排名上升
“迈克尔”登陆:已致2人死亡
4级飓风“迈克尔”直扑美国佛罗里达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迈克尔”登陆:已致2人死亡

 

“迈克尔”当地时间10日下午以四级飓风强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飓风带来巨大的风暴潮、狂风和暴雨,已造成至少10万用户停电。同时已造成2人死亡,佛州数千人涌向避难所,有居民拍到火车被飓风吹翻。当地时间11日凌晨,“迈克尔”降级为热带风暴,但仍将继续影响乔治亚州。

□ 据中新社

CNN报道称,乔治亚州塞米诺尔县一名儿童因“迈克尔”登陆死亡。这是“迈克尔”10日以四级飓风强度登陆以来的第二起死亡事件。10日,在佛罗里达州格林斯博罗附近,有一名男子被一棵树砸死。

“迈克尔”在经过陆地后现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不再是飓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凌晨,热带风暴“迈克尔”位于距离佐治亚州梅肯市30英里的地方,预计将以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向东北移动。它的最大持续风速约为每小时70英里,阵风甚至更高。

不过,尽管“迈克尔”自10日登陆以来减弱,有关当局称,风暴可能会继续影响乔治亚州至11日晚,带来“前所未有的风力破坏”,以及降雨和可能出现的短暂龙卷风。

据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说,近6700人涌向54个避难所,以抵御“迈克尔”最严重的袭击。飓风登陆时强度为4级,是自安德鲁飓风以来袭击美国大陆的最强风暴。

“迈克尔”移动时,当局警告市民待在室内直到有关官员通知警报解除。有9个县实行了全面或有限的宵禁,以便人们远离危险的道路。

斯科特说,数以千计的紧急救援人员已经准备就绪。佛罗里达当局动员3500名士兵和飞行员在登陆前进行协调和规划。他们专注于高水位搜索和救援行动。

近1000名州执法人员准备部署到受灾地区,另有1.9万名恢复供电的人员准备应对断电。

此外,风暴追逐者迈克·塞斯还在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拍摄了一辆被“迈克尔”吹离轨道的火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