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B轮融资 估值达30亿元
9月合肥商铺售出105套 较去年同期下跌86%
国庆期间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上市
观致汽车人气车型亮相安徽车展
比亚迪安徽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合肥宝之佳 全新MINI展厅盛装升级
专家进校园 关注孩子心理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比亚迪安徽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国庆期间,比亚迪本次携王朝系列共11款车型亮相安徽国际车展,展台占地600平米,不少媒体和观众都驻足欣赏合影,近距离感受比亚迪王朝系列车的霸气外形和强大动力。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表示:“向新而行是比亚迪全新的品牌主张,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新能源、新设计、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新智造,实现比亚迪的产品向上、渠道向上、管理向上和品牌向上。”

比亚迪还发布了全新的极具美学智能中级轿车——秦Pro;它是一款用年轻人思维,为年轻人、为有“年轻态度”的用户,打造的自进化智能美学中级轿车。秦Pro的正式销售指导价格:秦Pro燃油(自动挡)售价9.98万起,秦Pro DM售价14.99万起,秦Pro EV500售价16.99万起。从比亚迪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王朝系列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正不断地增强其产品实力和品牌吸引力,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