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航线机票出现“白菜价”,快出门耍
合肥首个垃圾分类回收服务站 投入使用
机器人上阵“问诊”合肥南淝河
十五里河排水达标整治第一批工程进度过半
长丰供电公司 情系贫困户 募捐献爱心
图片新闻
瓜摊进小区 城管奖励物业、瓜农8万多元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瓜摊进小区 城管奖励物业、瓜农8万多元

倪勇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合肥滨湖新区已连续七年开展“西瓜进社区”活动,在每年的活动中,小区物业为瓜农提供场地、免费水电等,城管部门也在活动期间对物业和瓜农的进行考核,根据考核得分情况,对物业和瓜农实施奖励。今年,滨湖新区将奖励瓜农和物业共计8万多元。

记者从滨湖新区城管部门了解到,近期该部门将对19家物业服务公司按照考核名次发放奖励性补助共计72550元,此外,滨湖城管还按照每个月的考核情况评出6名优秀瓜农及6个优秀物业服务公司,共计奖励1万元。“按照每个月每家物业不超过500元的标准进行奖励,今年夏季西瓜销售持续了3个月,物业公司最高拿到了1200多元的的奖励金,被评为服务瓜农优秀物业的单位,最高将额外获得3000元的奖励金”,滨湖城管办工作人员胡月月介绍说,“对于优秀瓜农,考核排第一名的,下一年度可以免摇号并优先入驻相关小区,二、三名也将在下一年度直接入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