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安徽商家忙
奇瑞集团10月销量63703辆 同比增长13.5%
星巴克悄然涨价 与上次时隔2年半
奇瑞紧凑型SUV 瑞虎5x 1.5L安徽登场
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将破100亿
多个供货厂家早已停产! ofo还能骑多久?
极致驾享 质价比惊人!全新传祺GS5 合肥上市
立冬包饺子送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奇瑞紧凑型SUV 瑞虎5x 1.5L安徽登场

 

2018年11月4日,一场主题为“智享其程”的奇瑞瑞虎5x 1.5L安徽区域发布会在合肥1912盛大举行,来自全省的奇瑞汽车新老客户、主流媒体、奇瑞汽车经销商等近百位嘉宾代表出席了本场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奇瑞新增SUV产品瑞虎5x 1.5L安徽地区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会在合肥著名的音乐酒吧1912繁花酒吧举行,可谓别出心裁,不仅将都市青年的夜生活与瑞虎5x1.5L的有车生活融为一体,同时营造出当下年轻人“立足当下又享乐当下”的生活态度。上市发布会融合了时尚表演,音乐演奏的形式,打造了一场集运动、音乐、美食、精彩表演等的时尚趴,展现了瑞虎5x产品的年轻、时尚、潮流的定位。本次发布的瑞虎5x 1.5L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七种不同版型,售价为6.59万~9.09万元。

瑞虎5x 1.5L面对的是25至30岁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新世代”。社会的高速发展已经让他们对生活品质有了全新的理解,“立足当下又享乐当下”是他们的生活态度。购车时,他们在看重实际需求的同时,也比较关注时尚动感的外观和符合时代趋势的智能化科技功能。

基于奇瑞对主流城市年轻人群消费趋势的洞察,瑞虎5x 1.5L直面目标消费群体真实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为他们量身打造,是一款懂年轻人用车需求,外观时尚大气,驾乘舒适且拥有前卫潮流科技的小型SUV。其“智享其程”的产品内涵和价值主张便是从瑞虎5x 1.5L自身特性中延伸而来。同时,瑞虎5x 1.5L不仅有6种手势识别控制和全能潮酷感应式智能手环等新潮科技配置,还有同级宽大舒适驾乘空间和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它是生活中的伙伴,陪伴年轻人于人生的路上一起“从心出发”,并让旅途一路畅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