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政务服务3.0模式全新开启
合肥突击20余家白酒经营户 查出近百瓶假酒
合肥市首届社区学习团队 成果展演决赛昨举行
图片新闻
长丰县供电公司: 开展法制宣传 普及电力知识
合肥7000多家商户将有“服务包”
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3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十佳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

查玮 胡正球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2018)十佳工业设计奖(以下简称“合肥十佳”)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蜀山区多家企业入围。

据了解,此次评审从设计创新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创新能力、专利水平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评出2018年度合肥十佳创新型企业、合肥十佳设计公司、合肥十佳优秀设计师,以及合肥十佳创新设计精典案例。

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设计公司获奖名单中,蜀山区占5家;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创新设计精典案例奖项中,蜀山区6家上榜;在2018年度“合肥十佳”优秀设计师中,蜀山区5家公司设计师入选。

据介绍,合肥市十佳工业设计奖是合肥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于2017年由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创立并主办。今年的合肥十佳评选自9月开始,评选活动经历了项目征集、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奖项确定过程。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