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社区“闹”腊八
未来四天我省重污染天气来袭
综合新闻
我省首个精子库将开通试运行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大力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黄山光明顶上要建高山气象博物馆
阻拦警车、辱骂民警 3村民被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 大力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 闻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究初心之路,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10月至12月,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共370名学员参与培训。

培训班共开设六次理论课程的学习。11月26日,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升国旗”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12月22日至23日,青马班学员271人参加军事理论课教育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以团队竞赛方式体验了团队破冰、驿站传书、掌声响起来、达芬奇密码等素质拓展项目。

学员们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先后开展了“品读经典,分享感悟”读书报告会、“小青马成长论坛”、“创业大讲堂”等分享展示活动,学员们发散思维、创新创造,各种新思想与新方法交替产生,进行了一场场思想激烈碰撞的盛宴。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实践中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作为安徽文达工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共青团的品牌活动,已经开展六期,培训人员达到2160人次,培养一大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