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变脸 天神娱乐巨亏超70亿
“爆雷”股再掀跌停潮
证监会:拟取消“平仓线”不低于130%的限制
证监会拟扩大QFII及RQFII投资范围
□ 公告快递
异动股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爆雷”股再掀跌停潮

□ 杨晓春
 

周四,A股三大股指集体冲高回落,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涨幅一度超过1%,最终收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日K线五连阴。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85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仅保险、银行、电信板块逆市翻红,业绩爆雷股再掀跌停潮,两市逾百股跌停。

巨丰投顾表示,伴随着个股连续回调下风险的释放以及业绩披露更改最后期限的到来,短期扰乱市场的核心因素有望就此停止。而当下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政策托底效应明显,安全边际也较高,其配置也正当时。今日将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指数探底回升概率较大,激进者可考虑适当低吸,持股过节。

源达投顾认为,证监会和上交所公布科创板实施意见、监管办法和配套细则证券意见稿。科创板细则的发布,对科创板和券商构成一定利好,外围股市大涨对大盘走势也构成正面带动,但周四是节前个股抛售提现的最后时间窗口,同时,爆雷个股拖累市场,但是下跌的动力减弱,后市甚至不排除爆雷的个股形成超跌反弹的格局,预计短期内股指的运行将出现均衡的状态。操作上,继续本着谨慎、防守的原则,爆雷和头部的个股继续逢高减仓,予以规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