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主持人最全阵容“揭面纱”
内马尔伤停10周 4月复出
电影《诛仙》曝海报定档8月8日
《即刻电音》年度总决赛重磅来袭
合肥今年将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韩国当红国脚加盟国安 本届亚洲杯曾攻破国足球门
3上一篇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韩国当红国脚加盟国安 本届亚洲杯曾攻破国足球门

□ 新体
 

日前,北京国安官方宣布,韩国国脚金玟哉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身穿2号球衣,代表国安参加中超、足协杯、亚冠等一系列赛事。

金玟哉今年22岁,身高1米90,身体十分强壮是标准的中后卫,他也是本届亚洲杯中韩国队主力中后卫,本次韩国队亚洲杯止步八强,但是金玟哉可谓发挥最出色的一名球员,此外他还荣获了2017赛季K联赛最佳新人。

金玟哉在亚洲杯打入两球,其中包括韩国2:0完胜中国队时,接到角球头球攻破颜骏凌把守的球门。可以说,金玟哉虽然是后卫,但是也是球队有力的进攻武器之一,他的后插上,门前抢点能力非常优秀,亚洲杯中多次看到他冲到对方禁区内完成进攻。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