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图
图 说
发 布
说 事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发 布

 

英法德三国发表声明将联合建立与伊朗结算机制

法国、德国和英国1月31日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三国已建立了与伊朗开展贸易的专门机制。这是在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后,欧洲国家采取实际行动继续落实伊核协议的重要举措。

据媒体报道,专门机制实际是在美国主导的全球金融体系之外运作的支付机制,可以使欧盟继续与伊朗进行贸易,并帮助欧洲企业绕过美国对伊朗的单方面制裁。              □据新华社

特朗普称将于下周公布与金正恩第二次会晤时间地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31日表示,美方将于下周公布他本人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第二次会晤的具体时间与地点。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媒体表示,他与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底举行,美朝双方已就会晤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并会在下周对外公布。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