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被痔疮困扰? 请看专家科学解答
孩子过高或过矮都不好 专家提醒:测测骨龄最靠谱
□ 寻医问诊
冬季咳嗽要怎么治疗
一氧化碳中毒进入高发季
八旬老人坚持劳动乐在其中
□ 食药安全在身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冬季咳嗽要怎么治疗

□ 综合
 

冬天由于气候干冷,很多人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而大多的咳嗽其实不一定都是因为感冒引起的,比如气候干燥、空气中灰尘多等。很多人咳嗽之后第一反应是去吃止咳药,但是也不见其效果,反而咳嗽得越发厉害。那么冬天咳嗽怎么对治才是最直接有效的呢?

咳嗽对于大家来说是再常见不过的了,虽说普通,但也不可忽视。如果你不想每次咳嗽时都让你憋得面红耳赤或是感觉肺都要咳出来一样,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来对治咳嗽。

可以喝点药物进行防治:在流感到来的时候,可以喝点止咳糖浆等来防止咳嗽,特别是已经出现咳嗽的情况,要积极进行治疗。尤其是对既往有心脏病病史的人,要注意观察病情,因为咳嗽有可能是心衰的症状表现。

通过食补防治咳嗽:冰糖雪梨水:就是将雪梨切成块,然后和冰糖加水一起炖煮,十几分钟后,喝汤吃梨,连喝几天能止咳去火。另外还有罗汉雪梨饮:罗汉果止咳功效比较明显,加上具有清肺化痰功效的雪梨,二者搭配对冬天出现的咳嗽效果非常明显。而且罗汉果在药店就能买到,雪梨更是随处都能买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