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过大年
安徽金花朱琳 卡塔尔赛逆转过首关
安徽两球员新赛季中超“换东家”
3上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两球员新赛季中超“换东家”

 

星报讯(记者 江锐) 春节假期,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产生了多起重磅交易,两名安徽籍球员涉及其中,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韦世豪从北京国安转会广州恒大,前国脚张成林被广州恒大交易到天津天海。

韦世豪转会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在近日完成两名球员的转会手续,韦世豪、高准翼分别从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转会加盟球队。

韦世豪和高准翼的转会是广州恒大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开始操作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的加盟和争议中的“国家集训队”并没有任何牵连。

籍贯安徽蚌埠的韦世豪是山东鲁能足校培养出的球员,此前曾留洋葡萄牙。在进入中超后,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转会加盟北京国安,他同时还是国足成员,此次随国足参加了亚洲杯,但未能得到上场机会。此次韦世豪加盟广州恒大,算是在3年内完成了效力北上广球队的纪录。

张成林加盟天津天海

近日,天津天海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球员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方镜淇五名球员即日起正式加盟球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1987年出生于安徽蚌埠的张成林,是一个后防线的多面手,左右后卫、中后卫都能够胜任,而且助攻能力非常强。加盟广州恒大前曾经是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是中国足球赛场上有名的“带刀后卫”。他在效力贵州人和期间也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能力毋庸置疑。2016年11月29日,他加盟广州恒大,但表现平平,经常会出现比较低级的失误。两个赛季只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7次,打进2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