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有望年内获批国家级
合肥徽州大道实现南北通行
大青山李白文化旅游区
“春游江淮请您来”
安徽:优先支持贫困村建设高标准农田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有望年内获批国家级

 

星报讯(姚岚 李长龙 记者 沈娟娟) 记者从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招商推介会上获悉,包括9家全国人力资源行业百强企业在内的18家企业成为首批入驻的企业。而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也有望年内获批国家级。

据悉,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与天门路交口,坐落于合肥大学城的核心区域,周边紧邻17所高等院校,各类在校大学生15万人。产业园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2.76万平方米,建设8栋单体,总投资7.05亿元,已向国家人社部申报国家级,有望年内获批。

记者了解到,人力资源中心的落户将在园区内开设20个政务窗口,将实现人才档案储存、人力资源市场交流、劳动争议仲裁、社保征缴等人力资源全套政务服务“足不出园”,形成人力资源政务一站式办理模式。

4月12日,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共计18家,其中包括万宝盛华、中智、科锐国际、英格玛、锐仕方达、仁联、猎聘网、天坤国际、智通美瀚9家行业排名百强企业,惠尔达、嘉驰国际、亿联宏谦、彤雀咨询4家省外优秀企业,申博、申祥、新安人才网、盛唐、文都5家省内50强企业。

为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产业园,合肥经开区制定了《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若干意见》,共13条政策,主要包括装修补贴、房租补贴、纳税奖励、人才公寓补贴、人才引进奖励、招商引资奖励、员工子女入学和托幼服务等内容,兑现政策资金已由区级财政列入年度预算,政策的优惠程度在全国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在前列。

扶持产业园专项政策的出台,提升了“人才吸引力”,实现了优质品牌机构加速集聚、助推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