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黑社会团伙覆灭!
我省首个耳鼻喉科疑难病诊疗会诊中心开诊
江苏90岁老人迷路4天 安徽民警帮助失散亲人团聚
卡门·艾曼纽拉·博帕时装展昨开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首个耳鼻喉科疑难病诊疗会诊中心开诊
上海专家定期来肥坐诊,可预约
 

星报讯(夏鹏程 记者 马冰璐) 昨日,我省首个耳鼻喉科疑难病诊疗会诊中心在省二院正式开诊,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两位专家现场坐诊,为我省耳鼻喉疑难病患者提供高精尖诊疗服务。

梁先生是上海人,在合肥工作,得知“一号难求”的上海专家来合肥坐诊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预约看诊。昨日,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耳鼻喉科研究院咽喉科主任吴海涛经详细检查后为梁先生给出了诊疗意见。

据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耳鼻喉科研究院副院长、耳鼻喉科副主任陈兵介绍,近年来,因中耳炎导致的儿童听力下降呈多发趋势,不少家长认为,中耳炎是小病,没有足够重视,但是中耳炎如果频繁发作,可能会导致孩子听力下降,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门诊中,陈兵发现,耳硬化症和突发性耳聋的发病率也有所上升,耳硬化症的男女发病比例为1:2,特别是已生育女性要格外注意,“耳硬化症患者对声音格外敏感,早期症状包括,说话轻声细语、在噪杂的环境中反而听声更清楚等,如果有上述症状,一定要提高警惕,尽早就医。”此外,当突发性耳聋伴有眩晕等症状时,一定要尽快就医。

据了解,耳鼻喉科疑难病诊疗会诊中心开诊后,有诊疗需求的患者可以先赴省二院预约门诊挂号,由该院耳鼻喉科进行前期筛查,符合条件的疑难杂症患者接受沪方专家诊治。省二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胡金旺表示,如此一来,不仅让省内患者免除奔波、排队等号之苦,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全国顶尖专家的诊疗服务,还大大降低患者就医的时间、经济成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