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今日申购
机构买入江铃汽车 抛售民和股份
5G概念股逆势走强
A股短期震荡格局将延续
3上一篇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股指高开低走全线下挫 沪指3200点得而复失
A股短期震荡格局将延续

□ 杨晓春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低走,收盘全线下挫,沪指32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具体来看,沪指收报3177.79点;深成指收报10053.76点;创业板指收报1666.90点。两市合计成交775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和信投顾表示,周一深沪A股受央行数据与出口数据的利多影响,高开后出现上冲走势,但仅有银行板块表现强势,随后多个板块下行,最终上海与深圳市场均以阴线结束当日交易,市场总体为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如果后续量能减弱,则市场的调整时间或将拉长,个股风险将增加。从防范风险的角度来看,短期年报业绩过差公司或面临股价下行风险。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五社融数据发布之后,整个市场几乎都是看多声音,机构纷纷调高反弹空间。应该说理论上没有错,市场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但理论和实际操作还是有点差别的,周一市场的高开低走和机构一致看多的观点有很大的原因。社融数据的利好在4月初市场已经有所反应,而从另外的角度也预示着降准的概率继续降低,其实是不利于流动性释放的。此外,本周仍有较大的解禁压力,市场的抛压以及高位的出货都将形成一定的压力。当前阶段性整理未完,要谨防指数再次大震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