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精品旅游线迎客长三角
星报小记者游学夏令营火热招募
文旅新闻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旅新闻

 

大别山彩虹瀑布 梦幻花神节将启幕

星报讯(王金焰 记者 范梦琪) 5月20日~5月30日,一场唯美的花雕艺术盛宴2019大别山彩虹瀑布梦幻花神旅游文化节将起航。

据了解,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是华东最大梦幻彩虹瀑布。紫藤花海绝配七色彩虹,黄龙戏珠撩动孔雀开屏,美丽天鹅托举爱心花环……开幕式当天,还有抖音达人亲临梦幻花神节现场,跟着抖音达人穿梭花海,尽赏唯美花雕与灵动山水的情境交融,体验一场初夏浪漫花事。活动期间,好玩好看还不止这些,宿帐篷、踩游船、坐滑索、爽漂流、玩滑道,丰富的旅游业态让人应接不暇。

美丽乡村 演绎传统蚕桑文化盛典

星报讯(记者 张贤良) 以“蚕桑文化”为媒,以“特色产业”聚力。5月11日,由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肥西蚕桑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旅游总评榜启动仪式在肥西县铭传乡盛大开幕,开幕式上铭传乡荣获2019年度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美丽乡村”称号,来自各地的游客在这里游铭传故里、品蚕桑文化、游美丽乡村。

据悉,本届蚕桑文化节的活动精彩纷呈。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铭传,了解蚕桑产业,本届肥西蚕桑节特地打造了一条文化科普长廊,图文并茂地将铭传的蚕桑史娓娓道来,也展现了铭传故里在新时代迸发出的内生动力。近年来,铭传乡不断深耕淮军文化和蚕桑文化,加强乡村旅游规划和建设,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拓展蚕桑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已逐渐发展成为合肥周边集生态、休闲、人文于一体的乡域旅游典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