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住宅地价环比增速持续回落
合肥上周成交商品住宅1277套
合肥开展安全帽等 防护用品检查
合肥持续保持 碘缺乏病消除状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开展安全帽等 防护用品检查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5月14日,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正在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帽等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专项监督检查。一方面督促生产企业开展自查,另一方面做好不合格企业的后续处理,对销售“三无”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以及乱用标签标识误导购买者的经营单位严厉查处。

据介绍,该局将组织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获证生产企业开展自查。督促企业从原材料采购质量验收情况、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情况、产品出厂检验制度落实情况等重要环节开展严格自查,督促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生产企业的自查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在自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要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

加大对生产经营主体的检查力度,以历年来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为重点,做好跟踪抽查整改和执法工作,切实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生产领域和流通领域的抽查力度。开展安全帽等劳动防护用品获证企业全覆盖监督检查,检查企业生产设备、检验设备,原材料质量控制情况、质量关键控制点管理和出厂检验等方面是否符合生产许可证要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生产企业进行整改,对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届时,还将组织开展安全帽摸排行动,对劳保用品店等流通领域经营主体开展执法检查,对销售“三无”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以及乱用标签标识误导购买者的经营单位严厉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