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等你来玩
我省首个餐厨垃圾 社区利用站运行满月
合肥78户居民试点回迁楼党员“示范户”
图片新闻
古城镇小龙虾 “蹦进”大市场
合肥一地下停车场 擅自改建蓄电池房被拆除
江淮新闻
“看看家乡新发展”主题活动在庐江水西门举行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博物馆奇妙夜”,等你来玩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昨日,记者获悉,当天,安徽博物院将推出精品原创展览、免费文物鉴定、“博物馆奇妙夜”等丰富多彩的展览和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看看。

5月18日,原创展览“寿州窑陶瓷展”将在老馆开幕,本次展览遴选了安徽、江苏等地出土的寿州窑瓷器140余件套;新馆将举办面向民间合法收藏品的公益“鉴宝”活动,包括瓷器、玉石、钱币、字画、杂项等5个组别,省内文物鉴定专家将现场与藏品持有人面对面交流;当天,安徽博物院新老馆将延长开放时间至夜间9点,免费夜场等你来,17点、19点还将在新馆一楼大报告厅分别播放一场电影。

此外,当天,安徽博物院还针对青少年推出了特色社教活动,在社教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将实地参观“春之歌——潘玉良在巴黎”展厅,了解潘玉良的艺术流派,生平,作品风格特点,手工制作潘玉良自画像、静物作品,在趣味手工DIY活动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