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酒香四溢” 五粮液盘中创历史新高
周三机构买入3股 抛售三安光电2.6亿元
异动股点评
量能 A股延续反弹的关键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酒香四溢” 五粮液盘中创历史新高

□ 杨晓春
 

A股再现“酒香四溢”行情,贵州茅台因为集团成立营销公司而陷入舆论纷扰,而被戏称为“万年老二”的五粮液周三成为投资者香饽饽,盘中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泸州老窖封涨停,洋河股份、五粮液、金种子酒、古井贡酒、今世缘均涨逾7%。

平安证券认为,锁定龙头公司分享成长或仍是最好策略。高端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均值得关注,尤其是估值较便宜且正持续推动改革的五粮液;产品组合聚焦次高端的公司更可能分享此价格带的快速成长,重点跟踪公司中,平安证券建议关注洋河股份。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