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邓稼先》再现英雄大爱
揭秘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幕后故事 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将做客“大湖之约”
时隔6年,合肥再迎足球“国字号”比赛
《一条狗的使命2》 有笑有泪,合家欢观影首选
全国二青会田径预赛安徽获三冠
我省山地车手马彩霞全国夺冠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山地车手马彩霞全国夺冠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中国山地车联赛第五站近日在河北邯郸收兵,安徽选手表现不俗,马彩霞获得女子精英组越野赛冠军,别克获男子精英组越野赛亚军。

本次比赛安徽山地车队派出男女共12名队员参赛。此次比赛赛道难度均超过前四站,给运动员带来更大挑战,首个比赛日经过激烈奋战,安徽选手马彩霞抓住时机,在危险路段大胆超越,从第三圈开始领骑,最终获女子精英组越野赛冠军,这是我省组队以来首次获得女子项目个人冠军。同时,别克获男子精英组越野赛亚军、小将温浩获17~19岁组越野赛亚军、强映康获13~16岁组越野赛亚军。次日的单圈淘汰赛,侯伟杰和别克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本次比赛包括成年男子山地越野、精英男子山地越野、成年女子山地越野、女子精英组越野、公开13~16女子山地越野等14个组别,以及淘汰越野赛和团体接力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