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邓稼先》再现英雄大爱
揭秘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幕后故事 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将做客“大湖之约”
时隔6年,合肥再迎足球“国字号”比赛
《一条狗的使命2》 有笑有泪,合家欢观影首选
全国二青会田径预赛安徽获三冠
我省山地车手马彩霞全国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时隔6年,合肥再迎足球“国字号”比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2019CFA中国之队合肥国际足球赛即将打响。6月8日晚,中国U20国家队将在合肥体育中心迎战巴勒斯坦U20国家队。这也是时隔6年之后,合肥再次迎来足球“国字号”的比赛。

2013年6月15日晚,国足在合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主要以U23球员组成的泰国国家队。国足开场后便突然崩盘,被对手连灌5球,以1:5惨败,创下国足有史以来与泰国比赛的最大输球比分。现场球迷打出怀念高洪波标语,同时怒不可遏高喊当时国足的西班牙籍主教练卡马乔下课。此后,足球“国字号”球队一直没有来肥进行过比赛。

本次来肥参赛的中国U20国家队,组建的目的是为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储备人才,打造成熟的国家男子足球队梯队体系。球队目前正着眼于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U23亚洲杯,厚积薄发、储备人才。中国U20国家队主要由99年龄段队员组成。队伍在结束2018年的U19亚青赛后进行了重组,目前由塞尔维亚籍扬科维奇担任主教练。本次比赛也是他被任命为中国U20国家队主教练后的首次正式比赛,其重视程度不言而喻。

本次参赛的队员特点鲜明,潜力十足,除温家宝、朱辰杰、刘若钒、蒋圣龙、单欢欢5名适龄队员已跳级上调希丁克执教的中国国奥队外,队中还有彭鹏、郭田雨、王进泽、陶强龙等已在职业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年轻队员。

合肥体育中心2018年下半年对体育场的草皮进行全面换新,以符合更承接高级别的足球赛事要求。本次比赛主办方已于4月上旬对合肥体育中心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工作,确定场地已具备举办国际级水平足球赛事标准。据悉,除了准备本次比赛外,合肥体育中心今年下半年或将迎来国家队正式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