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四处盗窃被抓 只为发红包讨网恋女友欢心
轻信他人“炒期权”,老股民掉入骗局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四处盗窃被抓 只为发红包讨网恋女友欢心

韩琳 实习生 郑倩倩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发红包为讨网恋女友欢心,囊中羞涩的男子动起了入室盗窃的念头,5月7日,合肥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迅速侦破3起入室盗窃案并抓获嫌疑人。

2019年4月24日至4月28日,包河警方接到三起报警,称经营店面被小偷入室盗窃,损失金额达到数万元。经过研判,发现该三起案件均系使用撬棍钳子等撬开防盗窗进行入室盗窃,三起盗窃案件均为同一嫌疑人所为,并很快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该男子36岁,未婚,合肥长丰县人,没有固定工作,家中母亲健在,有作案前科,该男子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结识一名女子,双方通过聊天,情感火热,男子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在特殊节日主动向该女子先后转账总计约五六万元,由于囊中空空,只能重操旧业入室盗窃。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