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舞林高手” 二青会“斗秀”
TVB资深艺人梁舜燕病逝 享年90岁 系汪明荃老师
我省跆拳道、柔道二青会再添两金
荷兰名将斯内德宣布退役 助国米三冠王成经典回忆
《精英律师》靳东老搭档再聚首 演绎人情与法理的碰撞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舞林高手” 二青会“斗秀”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8月12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落幕。在代表体育舞蹈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甲组拉丁舞五项比赛中,前六名里安徽就占据了两席,崔瑞昊、李凤轩获得第4名,夏一轩、芦静获得第6名。

省体育舞蹈协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悟介绍,体育舞蹈多年来一直“养在深闺”,本届二青会将其列为正式比赛项目,让体育舞蹈首次进入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无疑成为本届运动会最具观赏性的一大亮点。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56支代表队、401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设有拉丁舞五项、标准舞五项、十项全能、男子街舞和女子街舞五个类别。

代表体育舞蹈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甲组拉丁舞五项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对选手参与角逐,引爆了全场。安徽骏艺艺术俱乐部的崔瑞昊、李凤轩,夏一轩、芦静两对选手顽强拼搏,经过四轮比拼,双双进入前六名杀进决赛。在决赛中,六对选手分数相差甚微,着实难分高低。虽然最终与奖牌擦肩而过,但两对安徽选手的表现,赢得了各方的赞誉。

黄小悟表示,多年来,体育舞蹈运动在我省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参与人群不断增多,各类赛事和培训活动广泛开展,积累了丰厚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办赛经验。

据悉,体育舞蹈进入全国二青会,是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做准备。在这届奥运会上,体育舞蹈有可能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