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舞林高手” 二青会“斗秀”
TVB资深艺人梁舜燕病逝 享年90岁 系汪明荃老师
我省跆拳道、柔道二青会再添两金
荷兰名将斯内德宣布退役 助国米三冠王成经典回忆
《精英律师》靳东老搭档再聚首 演绎人情与法理的碰撞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精英律师》靳东老搭档再聚首 演绎人情与法理的碰撞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近日,由靳东、蓝盈莹、孙淳等主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曝光了该剧首轮人物剧照。该剧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以罗槟、戴曦为首的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此外,该剧还邀请到袁泉、雷佳音、王晓晨、李乃文、罗海琼、张龄心、孙强、凌潇肃、辛柏青、梁天、沈晓海等演员加盟,实力演绎围绕律政行业而展开的的职场故事与百态生活。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还出现了靳东的两位老搭档,一位是《伪装者》中与靳东组成高人气“楼春CP”的王鸥,这次饰演一位陷入遗产纠纷案的富商遗孀;一位是《我的前半生》中曾合作过的吴越,她与王阳分别饰演为亲子抚养权案争执不休的罗槟姐姐罗琦、姐夫冀遇。他们所卷入的案情将让靳东饰演的罗槟面临在人情与法理中取舍的两难境地……几位“委托人”此番首度亮相,齐聚《精英律师》,置身于林林总总的案件纠纷中,他们将各司其职在《精英律师》中奉献精彩的表演。据悉随着拍摄进程的推进,还会有更多优秀的演员加盟。

目前,律政题材都市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拍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