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姚明主动揽责 可有些问题依旧没有答案
我省名将孟苏平领衔出战世锦赛
李安挑战电影技术的初心: 更好地讲故事
传舒马赫住院治疗 进行干细胞输入抗炎症
安徽名将吕秀芝全国竞走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名将孟苏平领衔出战世锦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中国举重队近日公布了参加泰国世锦赛的运动员名单,奥运会冠军、安徽名将孟苏平将领衔出征。

据悉,此次中国队放弃了非奥运会级别和男子最大级别,利用20人的满员参赛资格全面出击13个奥运会竞赛级别,力求通过世锦赛对明年的东京奥运会进行全方位演练。世锦赛上中国队倾尽主力、阵容豪华,将派出男队10人、女队10人参加男子6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在女子87公斤以上级等7个级别中各派两人参赛,足见对这些级别的重视,其中女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孟苏平携手小将李雯雯出战。女队主教练张国政毫不讳言,派出“双保险”是女队的重点级别。

根据国际举重联合会规定,各协会最多派出男子4人、女子4人参加奥运会,并且每个级别只能一人参加。东京奥运会将是中国队近几届奥运会以来首次无法使用“双保险”战术去争金夺银。

作为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之一,本届世锦赛将于9月18日至27日在泰国芭提亚举行。中国队将于15日从北京出发,出征这一今年最为重要的国际大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