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奥兰特今日申购
□ 公告速递
周三机构买入5股 抛售亿纬锂能5048万元
区间震荡将是A股短期主旋律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大股指探底回升 地产、银行强势护盘
区间震荡将是A股短期主旋律

□ 杨晓春
 

天信投顾表示,虽然股指最近持续下跌,但是短期内已经进入到“止跌过程”区间。周二和周三的两个交易日均收出阳线。短期来看,虽然市场已经两连阳,但是全面的上涨还没有到来,主要因素是:一是成交量较少,量价关系还不匹配;二是外围市场的扰动暂时未解除。综合分析,大幅的下跌已经结束,区间震荡或是短期内的主旋律,而震荡更是不错的补仓或加仓的机遇。

巨丰投顾认为,当前市场还是在按照自己的方式运行。尽管周二、周三小幅反弹,但当前市场仍处于节前的下降通道之内,而且成交量也未能有效释放,这对于反弹还是不利的,也不能说这里的探底回升就此企稳。从技术面看,指数连续下行后出现超跌反弹需求,但反弹空间较为有限,整体还是建议轻仓保持观望。机会上,可关注资金有回流迹象的超跌科技股,同时重点跟踪三季报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

周三市场受到外围普跌的影响大幅低开,开盘后顺势下挫并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随后便在银行和地产等部分权重板块的护盘下止跌回升,尾盘更是持续震荡上扬。整体来看,周三市场低开高走,显示出市场经过前面持续下跌后暴露出来的生命力,并且也完成了对60日线和5日均线的突破;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不够理想,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58亿元。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