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社区:“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舞动国旗 畅想青春
天凉了,儿童哮喘进入高发季
图片新闻
□地市传真
合肥长江西路沿线绿化提升启动
安徽省眼科医院获批成立
深入企业走访 力促诚信经营
冒充明星实施诈骗 作案30余起被抓
谢家集区“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深入企业走访 力促诚信经营

 

为提高辖区经营商户的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其切实把诚信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近日,合肥市芜湖路街道友谊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大个体千百度诚信经营超市。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超市负责人了解了超市目前的经营情况,向其宣传了包河区相关的产业扶持政策,并就超市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了商讨并给予了建议。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其颁发了2019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奖牌,并勉励超市继续秉持“诚信经营 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进一步完善超市管理职责,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社区继续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让“诚信经营示范店”成为经营者心中的风向标和定星盘,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的商品和文明优质的服务,构建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