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五里庙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新闻
合肥市高新区 举行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班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宁如 汪锦云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进一步关爱辖区老人健康,加强社区治理,推动暖民心工作开展,9月16日至18日,合肥市包河区骆岗社区老龄委、民政、妇联、计生协、民生等部门联合骆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医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活动,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除了常规的心电图、内外科、尿常规、B超、血常规、血压等体检项目外,还专门提供更为细致、种类更多的眼科检查,增加了免费项目,不仅为老人筛查白内障、青光眼,还有医生面对面耐心解答老年人的疑惑,针对老年人的用眼健康给予正确指导等。

为方便老人,提高服务效果,骆岗社区还贴心为现场体检老人提供丰盛早餐,贴心、细心的服务得到在场老人们的称赞,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散发 “10项暖民心行动”、垃圾分类知识、“三减三健” 健康知识等宣传单,方便老人在等待检查项目之余提高健康意识,增加知识储备、充实精神生活。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期三天的免费体检活动共服务了500多名老人,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扎实做好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工作,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做到疾病能早发现、早治疗,持续有效推动暖民心工作。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