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五里庙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新闻
合肥市高新区 举行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班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吴炜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和前来咨询的居民作了详细的讲解,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

志愿者们还化身“科普宣传员”,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帮助大家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现场参与垃圾分类知识互动的居民也积极向志愿者提出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垃圾分类知识问题,并得到了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互动中,居民们还用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换取相应的宣传小礼品,这样既让居民们通过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换取礼物,又能加深他们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取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据悉,志愿者们也会继续加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垃圾分类深入贯彻到社区的日常生活中,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