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五里庙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新闻
合肥市高新区 举行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班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方巧霞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做好2022年双创周环境卫生保障工作,连日来,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活动期间人流量较大,高新区城管局在日常全覆盖式立体保洁的基础上,加大主次道路、人行天桥、公交站台、隔离护栏等保洁力度,增加洒水车、抑尘车作业频率及作业时间,通过合理增派保洁力量,确保环卫保洁全覆盖。

“我们每天安排6台抑尘车、22台洒水车,对园区60余条道路进行洒水、冲洗、降尘作业,确保在日常‘机械+人工’的作业基础上,将日常保洁与活动期间重点环境保障工作有机结合。”高新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力争各项工作规范操作,保障到位,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并及时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正在擦拭果皮箱的环卫工人罗师傅说,“我们很高兴也很骄傲这么大活动在合肥高新区开展,大家都很重视也都非常用心,所以一大早我们就过来来回擦拭、捡拾,确保路面干净,设施整洁。”据悉,此次“双创”活动期间,高新区共组织环卫保洁人员800余人次,全力保障高新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此外,高新区城管局在加强市政设施、路面保洁质量的基础上,加强公厕监管,严格落实“一厕一表”管理,确保公厕环境卫生质量提档、提质。“活动期间公厕的管理也是重点,所以我们组织人员加大对14座在管公厕的消毒及保洁频次,及时添加洗手液等耗材,确保市民放心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