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五里庙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新闻
合肥市高新区 举行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班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束道明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9月20日,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车谷社区召开红色小管家座谈会,为红色小管家们颁发了聘书,明确了工作职责,听取了意见建议,社区小管家列席了会议。

聘任红色小管家,参与小区事务治理,他们是社区的“眼睛”和“耳朵”,需要多用眼睛去看,多用耳朵去听。概括来讲,就是检查发现和教育宣传这两个方面,通过入户走访,涉及物业管理、垃圾分类、反电信网络诈骗、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方面面都须履职尽责。

“管家虽小,责任不小。”退休老书记王志银同志感慨地说,红色小管家是老同志,社区小管家是新同志,以老带新,促进融合,互学互长,老同志传授工作经验,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同志虚心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进步。小管家们表示,将会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多收集合理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做好反馈处置,当好社区的“参谋”和“助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