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免费体检进社区
五里庙社区 普法宣传进社区
化身“科普宣传员” 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图片新闻
合肥市高新区 举行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班
“城市美容师”助力“双创”顺利开展
车谷社区 小管家有大责任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3上一篇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做好服务文章 解决就业难题

田禾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问题,最近,肥东县梁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实施了一系列有效举措。

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部门开展了联合动作,共同助力就业。一方面,镇乡村振兴办摸底数、建台账、筛对象,通过统一平台监测就业困难人群,积极为未就业人群开发公益性岗位。另一方面,镇劳保所针对该项群体,积极申报就业补贴,减轻就业负担,享受政府福利。

强化宣传,疏通就业渠道。镇劳保所积极促进“三公里”就业圈落地落实,根据常住人口数量印制宣传海报、宣传横幅等宣传品,安排各社区广泛张贴,同时利用镇微信公众号发布就业信息,方便了居民群众获取就业信息。

提升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镇劳保所工作人员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多次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同时,联合各社区,借助全员核酸检测,进行现场“手把手”操作指导,提升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