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共建安徽工业互联网学院正式启动
羚羊专场发布会昨日举行 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2.0正式发布
“智能消防云平台3.0”重磅上线
207家企业入选 “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羚羊专场发布会昨日举行 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2.0正式发布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9月22日下午,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羚羊专场发布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2.0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发布。

据介绍,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安徽首个政府扶持,市场化运营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于2021年9月18日上线。该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用户广泛好评,被称为企业智能化升级的“工具箱”、皖企服务商的“资源池”,政府部门的“调度室”,各类平台资源流通的“立交桥”和促进供需协同的云上“交易所”。

目前,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已入驻工业企业6.3万家,学生创客7.5万人,服务商上万家,汇聚科技成果5万多个,可满足企业成长过程中各个阶段的需求,匹配企业业务发展中的各个场景,赋能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改造。

同时,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还可为安徽省工业企业提供“找应用”“找专家”“找服务商”“找政策”“找金融服务”“线上诊断”“在线培训”等公共服务,并提供企业资质认证、监管供需发布等功能;建立企业诉求渠道,快速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帮扶企业平台建设难题,做好平台的引导培育、项目推荐、跟踪服务等工作。

本次活动中,除了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2.0外,现场还同步发布了羚羊平台金融产品,维德化工、智通云联、曦强乳业、三禾一等羚羊平台生态伙伴企业也分别发布了创新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