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共建安徽工业互联网学院正式启动
羚羊专场发布会昨日举行 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2.0正式发布
“智能消防云平台3.0”重磅上线
207家企业入选 “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
3上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7家企业入选 “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

顾任玲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9月22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平行分论坛“百家独角兽进安徽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颁奖盛典”在合肥召开。本次论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华云数据有限公司、长城战略咨询、长三角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协会承办。

由华云数据牵头,联合国内权威独角兽研究机构长城战略咨询首次发布了“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发布并解读了《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2》。

“榜单”和“报告”深入揭示了我国数字经济强劲崛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迅猛发展背景下,深耕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各个细分赛道的“高潜力”“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群体的格局状况,共有207家企业成功入选“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百位信科独角兽企业代表来现场接受颁奖。

随着国家政策和重大战略工程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应用场景将趋于丰富多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物种企业数量也将迎来发展的井喷期。届时,新物种企业也将成为区域培育高水平创业的引领者、爆发新赛道的催化剂和区域经济新动能的发力点。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