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图片新闻
全椒交通运输局:创新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模式
王少华:莫道桑榆晚 为霞乐晚晴
蚌埠市乡村振兴局:汇聚社会帮扶“小爱心”
紫蓬山管委会紫蓬社区访调对接促和谐
姚德燕: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安庆宜秀区:医保为群众撑起安全伞
3上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庆宜秀区:医保为群众撑起安全伞

金达 孙慧慧
 

“惠民生、暖人心”始终是每一位医保从业者的行动指南。安庆市宜秀区医保局始终坚持全方位推进医疗保障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通过线上线下指导,不断提高医保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服务流程,积极通过医保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入户宣传等多种途径宣传慢性病申领、异地备案、异地安置等业务的办理流程,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联合民政部门、乡村振兴部门,建立良好的联络和工作协调机制,搭建起不落一人的全方位医疗保障机制,为群众撑起医保安全伞。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