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3年“考研”网报时间公布
亳州体彩社区运动会“跳”出精彩
淮南推进“网上警民议事厅”
江水西引!合肥启动城市供水应急补水
男子酒驾闯卡 驾证暂扣半年
阳光人寿安徽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酒驾闯卡 驾证暂扣半年

陈彬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近日,马鞍山一位男子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没想到途中遇到民警查酒驾。他非但不接受检查,反而强行冲卡,最终被民警拦截。

当晚9点30分左右,马鞍山交警开发区大队在湖东路与丁山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示意一辆轿车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辆快速冲出卡口,现场民警当即进行了追捕。在民警将其拦下后,询问男子为何饮酒后开车,他竟若无其事地说:“这是侥幸心理,侥幸心理”。针对该驾驶人酒后驾车且冲卡的行为,民情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作出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